close

DSC_0190.jpg      

中午 趕著去郵局匯款 順道到小七買個關東煮當中餐

 

隨便挑了5樣 (高麗菜捲,福袋,黑輪,鱈魚條,油豆腐)後 到櫃台結帳

店員打開了我的關東煮 仔細的數了一下份數 (還用手撥了一下黑輪的竹籤)

等了好一會兒 他說:"小姐,總共35元"

"啥?" 我買5樣ㄝ 你要不要再算一次? (心裏的os:光是前三樣加起來就45元了...怎麼可能只要35元呢?)

"好的" 接著 再次打開我的關東煮 又再看了一次

連隔壁的店員都過來關切 還問他 "福袋有算到嗎"

只見他又在收銀機上敲敲打打的 終於對著我開口 "小姐,不好意思,總共是40元"

我心裏大驚 忍不住再講一次 "你確定嗎? 我買了5樣哦"

又過了幾分鐘的敲敲打打....他緩緩的開口 "小姐,不好意思,剛少算了一樣,您這樣總共50元"

"8/1起到月底,所有關東煮每樣一律10元"

買尬...每樣10元 我買5樣 你算到第三次才算對.... 是我的太誠實,造成你的困擾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7-11 關東煮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